回 首 頁

公司簡介

操作影片連結

  術業有專攻,研發是我的興趣,期盼有興趣者提供資金或行銷通路共同合作打拼。個人看好未來能源會是市場主流趨勢,著手規劃生質柴油煉製設備及小型風力發電機之研究。目前生質柴油部份已有初步成果,煉製設備從小型到中大型機組均可製作移動式生質柴油煉製設備:

  初期:以餿水油、動、植物油等為原料加以煉製成生質柴油供柴油設備使用,符合環保。----------------以油煉油(照片最近會公佈,以順利製造研發出第二代設備)

  中期:以麻瘋樹種子為原料(痲瘋樹種子含毒性,栽種時間短、產量高、提油率高,沒有與人類爭糧食的疑慮)-------以種子煉油è目前研究到本階段

  終期:以屠體(病死豬、牛、羊)等大型動物屍體直接煉製成生質柴油,減低病死屠體化製成本及病毒傳染又可轉化成油品販售。---------以屠體煉油

  我們的煉製技術可達歐洲規格,及國內SGS-27項檢測標準。(這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)。如蒙約見,請與我聯絡約訂您方便的時間,再進一步詳談。

聯絡人:余陳平   手機:886-936-575001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電話:886-3-5993575

    新竹縣湖口鄉新湖路571105

    billyu1@cm1.hinet.net  , jrp.com@msa.hinet.net

風力發電

研發歷史回顧

祈福風車

生質柴油

獲獎殊榮

安裝實績

測試過程

最新消息

E-mail

jrp@cm1.hinet.net

jrp.com@msa.hinet.net